close

 

莎拉的演唱會延期了,爸媽很失望, 現在連延期的日期都還沒出來

 

http://www.ticket.com.tw/note685.htm

 

---------------------------------------------------------------------------------------------------------------------------------------------------------------

上禮拜胖子跟我說他都有在關注我最愛的Sarah Brightman

發現莎拉六月多要在台灣開演唱會,而且台灣還是首站!

看到官網發這消息我立馬查年代售票,但莎拉演唱會的消息一點影都沒有 

 

是說胖子有在關注莎拉令我滿驚訝的,因為他是不折不扣的rocker,怎會去聽我最愛的美聲天后?

他說:[因為我想要試著接觸妳喜歡的東西]  

不錯,雖然沒讓他成功喜歡上航海王和MJ,至少以後要他陪我去看莎拉他不會反對

 

由於七月初就要飛去瑞典,莎拉這演唱會辦在6/14對我來說甚好

上次跟同學去演唱會是2009年,等了四年女神終於要再度光顧台灣 

為了搶到絕佳好位,我每天都在看年代開始賣票了沒

很著急,因為都5月底了,6/14的演唱會居然還沒開賣?! 千萬不要是個空穴來風啊~

最後,演唱會改辦在7/28,首場變大陸,沒有取消太好了,不過我還是杯具了!!那段時間我不在台灣啊~~~~

到底為什麼會拖這麼久才改時間?後來我看別的粉絲說,由於莎拉發胖、整型謠言,還有新專輯mv涉嫌抄襲,所以演唱會延期

給胖子看了一個莎拉早期暢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現場演唱,我說莎拉那時有點發福

沒想到胖子居然說: [莎拉這個等級的巨星,沒有人會去在意她的外表變怎樣]

嗯嗯嗯嗯嗯!所言甚是!真是聰慧的孩子

 

不過七月底也近父親節,就買兩張票孝敬爸媽好了

其實我也是因爸爸某天在國小時在家樂福買了莎拉的拉斯維加斯演唱會dvd(為了要試音響)

才認識莎拉女神~~有時客人來爸爸都直接放莎拉的演唱會給他們聽

不過到現在我不知道我爸到底是愛聽美聲還是只是想讓客人聽我們家的音響...

因為他們兩位都對莎拉很不了解啊~ 什麼新專輯、演唱會也都沒有發漏

 

不過,莎拉年紀也不小了(52),不知何年何月還會來台灣

我不能親臨現場,就讓爸媽代我去這場音樂的饗宴吧~~

 

 

接下來說說我對新專輯Dream Chaser的感想

新專輯我一定會買的,但胖子還是下載好傳給我整張專輯(我真的很反盜版,但還是收了><)

這次的主題是莎拉要成為第一位上太空的歌手,認真程度到在莫斯科開了記者會,宣明要上太空,並希望在太空演唱

莎拉真是一直不斷地在突破,雖然52了但還是仍然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這是這次的主打歌: One Day Like This,原mv涉嫌抄襲,結果就用了這個剪輯 >< 都沒有莎拉啊~~

 

 

原mv莎拉扮成太空人在街上走,找不到更清楚的mv了...

 

 

其實我在這張專輯看不出莎拉在音樂上的突破,她早已是成功融合流行和古典的歌手,甚至連搖滾風格也可以駕馭

身為rocker的男友,聽到fleurs du mal整個為之驚艷,這首歌把搖滾和古典完美結合,莎拉真是什麼都能唱

 

 

真要說突破,除了一貫的美聲以外,莎拉居然翻唱天空之城的主題曲 

媽呀~她也把日文唱太美了! 聽到時整個很激動

日本人真得是很懂得欣賞藝術的民族,還沒開始開賣就大肆預告莎拉在日本的演唱會了,反觀台灣一開始一點消息都沒有

  

 

新專輯中的Glosoli我也好喜歡 ><  後來查這首歌是翻唱冰島某樂團2005年專輯"Takk"的歌 "Glósóli",我去聽原唱,不知在唱啥,可能因為是冰島語吧

莎拉加上英文的詞讓我更能沉浸在這首歌裡,我真希望能有好耳機或好音響,在床上好好聽這首歌

The soprano's latest "Dreamchaser" track finds her covering the Icelandic band's "Glósóli," a song from the group's 2005 album "Takk."

 

 

最後要說的是

最近發現這首歌真是爆讚,穿透人心的鼓聲、莎拉悠遠的美聲、加上看莎拉陶醉在音樂裡的幸福表情,這真是場完美的表演

若耳機再好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