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情人

詹姆斯柯麥隆說:

 

 

把生活想像得太好妳會跌得很重,把生活想像得太糟妳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認清生活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好友對我說的話,給我很大的震撼

這幾年我變了很多,自從接觸一堆異國戀網頁後,漸漸變得喜歡比較,羨慕他人

不知不覺素昧平生的網友,對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會忍不住嫌棄彼得

 

朋友說: "以前的妳讓我覺得很有想法 很早熟,現在我發現你不是早熟,而是慢熱

以前很喜歡妳不會去追求同年齡女孩喜歡的東西,應該是說 覺得你很特別,不膚淺

現在覺得你對那些東西可能只是慢熱。"

 

從現在起,我要改變心態

我沒有資格要求別人為我付出什麼

我要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